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济宁力扬环保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沼气工程及配套设备、有机肥设备、各种畜牧粪污脱水设备、矿山设备、环保节能机械...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走式翻抛机 如何处理鸡粪 为什么要用 工艺参数
新闻中心
自走式翻抛机 如何处理鸡粪 为什么要用 工艺参数
发布时间:2021-03-25        浏览次数:4        返回列表
 自走式翻抛机 如何处理鸡粪 为什么要用 工艺参数

 

自走式有机肥翻抛机是利用现代技术将农业废弃物,畜禽粪便和有机生活垃圾化为优质生物有机肥的理想设备。本产品适用于地面条堆发酵,工厂化生产有机肥的模式,设备具有投资少,能耗低,成肥快,产量大的明显优势。济宁市力扬环保设备制造有限公司边经理——18853701158VX同步)

 

行驶中整车骑跨在予先堆置的长条形肥基上,由机架下挂装的旋转刀轴对肥基原料实施翻拌、蓬松、移堆,车过之后篡成新的条形垛堆。即可在开阔场地,也可在车间大棚中实施作业。该机一大技术突破在于整合了物料发酵后期的破碎功能。随着物料逐渐脱水,加装破碎装置的刀轴可有效地破碎肥料在发酵过程中形成的板块,不仅省去了一台粉碎机,更主要的大大提高了粉碎的效率,降低了成本,从根本上解决了生产量受粉碎机制约的问题。

 

自走式翻抛机其他介绍

1)自走式翻抛机根据耗微生物氧发酵的原理合理设计,使肥料能够得到更加充分的发酵

2)自走式翻抛机能够有效地把各种微生物制剂及其他粪肥搅拌均匀,抛洒自如。

3)自走式翻抛机设计合理,动力均匀,耗能小,效率高,非常实用。

4)自走式翻抛机操作简单,安全可靠,维护方便,对工作场地的适用性强。

 

自走式翻抛机的应用范围:

1:工作现场必须平整、坚实,作业区域内不得有大于50mm凹凸面。

2:条形堆料:宽度不能超宽,高度可适当增高100mm以内,长度不限。

3:料堆两端留有不小于10米空场地以便于转向。

4:本机不能当作行走车辆及载重车辆使用。

自走式翻抛机即可在开阔室外露天场地,也可在车间大棚中实施作业。加装自动喷洒液体菌装置的有机肥自走式翻抛机,方便使用液体菌的发酵工艺,翻拌的同时为肥基料均匀喷洒混合液体菌种,使洒菌、增氧、翻拌一次完成。

自走式翻抛机的产生改变了传统堆肥方式,使有机肥生产更加的环保,大大提高了堆肥的效率 自走式翻抛机的集成融合和破碎的生物有机物分解, 它加速发酵速度,并防止产生有毒和臭气体如硫化氢,胺气堆肥是有利于环境的保护,提高肥料效果。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任城区长沟镇水牛陈西村

原文链接:http://lyhb1158.jingke.org/news/itemid-1042.s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自走式翻抛机 如何处理鸡粪 为什么要用 工艺参数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