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济宁力扬环保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沼气工程及配套设备、有机肥设备、各种畜牧粪污脱水设备、矿山设备、环保节能机械...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履带式翻抛机资源化利用粪污成效明显
履带式翻抛机资源化利用粪污成效明显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60履带式翻抛机资源化利用粪污成效明显 
品牌: 力扬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7-15 11:39
  询价
详细信息
 履带式翻抛机资源化利用粪污成效明显

夏季的高温天气,让我们每个人躲在家里不敢出门,高温对于动物们来说,会影响它们的食欲,导致体重下降。尤其是养殖场,连续高温给畜牧业生产带来很大的影响,一旦高温导致动物们的死亡或者疫病的传播就可能造成非常大的损失。怎样给养禽业降温,让那些动物也享受一下夏日的清凉就是一个比较重要的事情了。

驾驶室:一次成型,收录机、电扇、内外大灯

方向:拉杆式

翻堆轴:翻堆轴液压离合分离,直径219mm,可升降100mm-150mm

主轴部分:wang能接和链条传动,链条可自动调节松紧

 刮板:前置护轮档位:前进6档,后退2档

厂家直供专线刘经理:18853701158

履带式翻堆机,水分大的物料原地不会打滑,爬窝现象,终身不会更换轮胎.拉杆操作原地180°转弯调头,淘汰了方向盘式原地无法调头的烦恼,节省场地,人工柴油,国内新型产品.柴油机动力一部分主输出,通过皮带轮减速传动驱动翻抛滚筒;另外一部分动力通过柴油机分动力箱输出驱动液压泵。液压泵与执行元件滚筒提升油缸、柴油机离合油缸和行走履带驱动电机组成液压回路系统,实现翻抛滚筒的提升和下降、柴油机主动力驱动滚筒工作与停止和设备的自走。猪粪轨道式翻抛机作业中,原料团粒与空气充分接触、搀杂,料堆中可修养许多新颖空气,有助于好氧微生物生动发生发火发酵热东平北京、天津、河北、河南、山西、山东、安徽北部 粪便生产有机肥比例全国最高,规模化生猪、奶牛、肉牛养殖场粪便生产有机肥的比例达到40%左右,这主要是由于该区域大型规模养殖场多,粪便相对集中,生产有机肥便于储存、降低运输成本 广西贵港 淮北 江西赣州 四川资阳、泸州、广元广安 自贡、绵阳肉鸡、蛋鸡粪发酵床槽式翻堆机抛机处理鸡粪、广东韶关、清远、阳江 湛江 江苏宿迁、南昌、南京、湖南株洲、辽宁营口、陕西延安、青岛焦作 淄博 枣庄 东营 烟台 潍坊 济宁 泰安镇江、常州 无锡 苏州 徐州 连云港 淮安 盐城 扬州 泰州 南通 宁夏吴忠 贵州兴义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1722.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履带式翻抛机资源化利用粪污成效明显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