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济宁力扬环保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沼气工程及配套设备、有机肥设备、各种畜牧粪污脱水设备、矿山设备、环保节能机械...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沼气专家双膜储气柜的使用优点及缺点
沼气专家双膜储气柜的使用优点及缺点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1沼气专家双膜储气柜的使用优点及缺点 
品牌: 力扬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7-15 11:39
  询价
详细信息
 沼气专家双膜储气柜的使用优点及缺点

独立双膜气柜外型为3/4球体或半球体,由钢轨固定于水泥基座上。双膜气柜主体由特殊加工聚酯材质制成,双膜储气柜的罐体由外膜、内膜、底膜及附属双膜气柜设备组成,双膜气柜的内膜具有腐蚀及各种微生物的能力,高度防火并符合德国相关产品标准。

    双膜气柜的内膜与底膜之间形成一个容量可变的气密空间用作储存沼气,双膜气柜的外膜构成储存柜的球状外型,作为保护内膜和形成挤压内膜的压力空间,具有防紫外线和保护内膜的作用的同时具有自洁功能。

厂家直供专线刘经理:18853701158

双

外膜在保证相同的热合工艺的同时,采用智能压力保护方式,备有自动控制和手动控制两种泄压方案,来保证工作压力控制在安全范围内。

双膜气柜是长期暴露于各种气候环境下,要保障双膜气柜工程的使用寿命,应攻克几方面问题,如下:防冻:这主要是考虑的北方天气,双膜气柜内没有水,所以防冻方面的考虑较少一些。外部作用:双膜气柜柜体受外部作用最多,如风吹、日晒、雪压、雨淋等等,这些主要考验的是膜材,双膜气柜内、外及底膜都是就防腐材料,具防腐抗酸性才能保障气柜的正常使用。防渗透:因为双膜气柜膜体是由膜材焊接于一起的,所以其焊缝及压板的工艺严密性非常重要,膜材间不允许有任何缝隙而引起的渗漏问题。

优势:

1、安全系数高。此产品非常安全可靠, 5年以上的使用实积. 包括寒冷的德国、挪威, 中东的以色列, 极热的撒哈拉沙漠地区以至地震频繁的日本!完全符合/优于各国相关的法规及行业要求。设有过压安全阀及沼气泄漏报警器。整个气柜在工厂内制造及测试完毕, 保证质量没有导轨, 没有升降活塞,没有压重, 没有维修!气柜没有水封/油封/弹簧, 不怕结冰, 不须加温,不须调整! 不会产生负压而引起塌顶、倒塌,完全可实现无人操作

2、不产生污染。没有如湿式气柜一样产生大量含酚废水, 造成二次污染  2使用寿命长  内层膜使用寿命25年以上外层膜使用寿命20年以上。

3、安装方便快捷。只需基本水泥基座, 数天时间即可完成安装, 节省安装费用及时间 (例子: 2个5,000 M3 气柜于10天内安装完成!) 安装完成后可立刻投入使用

4、节约成本。柜内容量可以全部利用, 没有死区,整体气柜重量不大于5吨,大大简化及节省基座的土建费用。(1000m3传统干式/湿式气柜仅仅钢材即重30吨以上, 没有湿式气柜所须的大型水槽) 造价较传统干式或湿式气柜更便宜。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1723.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沼气专家双膜储气柜的使用优点及缺点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