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济宁力扬环保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沼气工程及配套设备、有机肥设备、各种畜牧粪污脱水设备、矿山设备、环保节能机械...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沼气配套设备双膜气柜常见问题有哪些
沼气配套设备双膜气柜常见问题有哪些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55沼气配套设备双膜气柜常见问题有哪些 
品牌: 力扬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7-15 11:39
  询价
详细信息
 沼气配套设备双膜气柜常见问题有哪些

好的产品,不仅在出厂前要控制好品质,安装问题更是不容小觑。得当的安装和现场指导,会使双膜气柜的寿命延长,使用过程中也会减少很多的麻烦。用户体验也会更上一层楼。

江苏盐城、黄山、青岛、白城 徐州睢宁、淮安、江苏南通、上饶履带式翻堆机、行走式轮式翻料机 福建南安、山东莱芜、洛阳、广东潮州、潍坊、德阳 亳州谯城区谯东镇槽式猪粪翻抛机、贵州黔东南、邵阳市、安徽池州市、湖北黄冈市、广西玉林槽式猪粪翻抛机、邯郸、江苏盐城、徐州睢宁、淮安、江苏南通、重庆潼南双江镇、浙江温州、贵州六盘山、绵阳、菏泽郓城、株洲、新疆乌苏市、青海、云南衡阳市、四川泸州合江镇、浙江海宁

咨询专线:18853701158刘经理
双膜气柜 (3)

独立双膜气柜的安装:

独立双膜沼气柜独立于发酵罐,在离发酵罐一定安全距离的位置已经提前做好了基础,并预埋了预埋件。

这个安装比一体化的相对比较容易一些。不需要高空吊装。但仍然有一些实现需要注意。

1、先测量基础预埋件位置,以及处理好安装基础周围,保证平整,确保各连接点合格才可以进行下一步操作。

2、将双膜气柜底膜平铺于基础上,安装底膜时,工人避免佩戴尖锐物品,应脱鞋或穿柔软胶底鞋进行安装。

3、将气柜内膜放置于已安装完成的底膜之上,外面膜旋转于已放好的内膜膜之上,操作放置时不要刮到膜体,人工铺放内外膜边界至预埋件上,要注意应均匀铺放,检查尺寸偏差,进行调整。

4、密封步骤,橡胶密封条铺至双膜储气柜底座预埋件上,以柔性专用胶水进行粘接牢固。

5、将双膜气柜底膜、内膜及外膜统一调整对位,使用打孔器完成一次打孔,这步要注意,打孔前先打压板两头,将膜体固定好后再固定螺栓。

6、为双膜储气柜安装恒压气管,这里需要注意的是,恒压控制柜应离双膜储气柜罐体10米心上,条件不允许的,应使用防爆气泵。

7、安全阀的安装,水封式安全阀要预加防冻液,注意加到标线位置,双膜储气柜安装好,启动系统进行测试。

8、检查步骤,将内外膜进行充气,用测漏液进行检查,在双膜气柜各接缝处均匀涂抹检查,发现问题要及时处理。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1898.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沼气配套设备双膜气柜常见问题有哪些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