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济宁力扬环保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沼气工程及配套设备、有机肥设备、各种畜牧粪污脱水设备、矿山设备、环保节能机械...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双膜储气柜主要特点及寿命长达50年
双膜储气柜主要特点及寿命长达50年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1双膜储气柜主要特点及寿命长达50年 
品牌: 力扬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7-15 11:39
  询价
详细信息
 双膜储气柜主要特点及寿命长达50

双膜气柜的材料选型很关键,材料的质量决定了整个气柜的质量跟寿命。一般选用抗拉力强、防腐、防紫外线、耐一定酸碱的氟化物材料。也并不是所有含氟或者有氟涂层的材料都是适合适用的。需要使用专用的复合材料才能保证适用寿命。一般采用柔软性好、抗拉力强、复合紧密、气密性好且防腐的材料。

气柜主材采用fu化物制造,在抵抗紫外线、微生物和风化等自然抗老化等较为优秀,非金属材料也不会生锈,不用任何的维护安全寿命可达15-20年。条件适宜采用Pvdf材料寿命可达50年以上。

在盛装腐蚀性气体时防腐蚀能力较为良好,一般可直接储存未经脱硫的沼气,并不da会影响其效果;

详情咨询力扬环保经理——18853701158(微信同步


双膜沼气储气柜主要特点:

普通固体金属气罐罐内气体使用率一般只有50%,不易将气体全部排出。而双膜生物沼气贮存柜(罐)为球形柔性材料制作,可折叠,容易将罐内气体全部压出,使用率为几乎百分之百。
投资少:占地面积少。作为干式储气使用可以直接建于地面,外形美观。耐腐蚀寿命长:

主要部件为耐腐蚀专用柔性膜,不需要防腐处理。

自动恒压输出:

双膜生物储气罐配备自动控制系统,在调压室充气注气或泄气来调节沼气内膜曲张从而调节压力和稳定其建筑结构。

安全性高:

内膜始终处于压力平衡中,不会泄露储蓄气体,外膜即使泄露少量气体,泄露的的气体也只是空气,安全性高。

安装工期短,施工成本低;

适用范围广:生物质沼气项目:畜禽粪便,餐厨垃圾以及秸秆等厌氧发酵项目

工业有机废水厌氧沼气的回收利用

材料的抗老化性能很好,但是物理特性则非常差,较容易损坏。一般的损坏不是很专业的人员是看不出来的,但是以后的使用寿命就会受到影响。

环保已经实习了几年的时间了,每一年在大家认为环保压力要缩小的时候,环保就会重新发威,加大检查力度。环保是个永恒不变的话题,也是国家发展所必须面对的问题,环保工作在2019年只会越来越严,而不会变得轻松。

希望养猪朋友不要抱有侥幸心理觉得以前的猪场没事,那么以后养猪也没事,笔者老家村边的养猪场和养鸡场最近几年基本被拆得所剩无几,全部都是因为环保工作不达标。

济宁市力扬环保节能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任城区长沟镇经济工业园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2187.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双膜储气柜主要特点及寿命长达50年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