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济宁力扬环保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沼气工程及配套设备、有机肥设备、各种畜牧粪污脱水设备、矿山设备、环保节能机械...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高温好氧发酵罐对微生物发酵的全过程
高温好氧发酵罐对微生物发酵的全过程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3高温好氧发酵罐对微生物发酵的全过程 
品牌: 力扬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7-15 11:39
  询价
详细信息
 高温好氧发酵罐对微生物发酵的全过程

不溶性大分子有机物先附着在微生物外,由微生物所分泌的胞外酶分解为可溶性小分子物质,再送入微生物细胞内被利用,而堆体基质的形态复杂,只有分解为简单形态才能为微生物利用。

 

畜禽粪便加入后,当温度、水分、氧含量等条件达到一定指标时,这些微生物大量繁殖并分解畜禽粪便中含有的有机物。

畜禽粪便的高温好氧发酵过程实际上就是畜禽粪便中的微生物发酵的过程。

详情咨询力扬环保经理——18853701158(微信同步


厌氧发酵罐将其复杂的焊接罐安装工艺以及混凝土浇筑工艺进行生产工厂化、工艺简单化、使投入成本降低,并且不用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一切加工全部工厂化完成。建设污水、沼气处理工程成本投资是很重要的一个因素,先进的水处理工艺的标准应该是适合我国国情、高效、低耗、低成本的污水处理技术。而目前我国污水处理工程中常用的钢筋混凝土池及钢结构罐体都不具备这一点。钢混池施工工艺复杂、周期长、结构设计烦琐、造价高,不太适用于中小型污水处理工程;而钢结构焊接罐体现场焊接,施工质量难以保证,并且防腐性能差、使用寿命短、池容小;以上两种反应器都具有一定的局限性。污水处理进行一定程度的标准化设计和设备化是降低成本、提高效率的有效手段。

高温好氧发酵罐不同发酵方法的工作原理。高温好氧发酵罐的分类也是多种多样,其中高温好氧发酵罐高温好氧发酵罐在国内首要运用的分类依照高温好氧发酵罐的设备,分为机械拌和通风的和非机械拌和通风高温好氧发酵罐,依照微生物的成长代谢需求,分为好气型高温好氧发酵罐和厌气型发酵灌,那么接下来我们就简单看下吧!高温好氧发酵罐设备选用内循环方法,用拌和桨涣散和打碎气泡,它溶氧速率高,混合作用好。罐体选用SUS304或316L进口不锈钢,罐内配有自动喷淋清洁机头,保证生产过程契合GMP需求。高温好氧发酵罐在广泛应用于乳制品、饮料、生物工程、制药、精细化工等职业。这些年跟着科学技术的不断进步,作为联系国计民生的发酵职业取得了飞速的开展,发酵设备也从传统向现代化方向更新。

济宁市力扬环保节能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任城区长沟镇经济工业园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2189.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高温好氧发酵罐对微生物发酵的全过程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