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济宁力扬环保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沼气工程及配套设备、有机肥设备、各种畜牧粪污脱水设备、矿山设备、环保节能机械...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畜禽粪便的无污染处理器-固液分离机
畜禽粪便的无污染处理器-固液分离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50畜禽粪便的无污染处理器-固液分离机 
品牌: 力扬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7-15 11:39
  询价
详细信息
  畜禽粪便的无污染处理器-固液分离机

 

的确如此,就地转化、就地利用,是规模化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的必然选择。张兰芬说:“规模化畜禽粪污处理不当就是农业面源污染的罪魁祸首,处理好了就能‘变废为宝’。”

分离机有专门的潜污泵将粪水送至其体内,使粪液均匀的分布到不锈钢斜筛网上面,其固态物质被截留,过滤后的液体从筛板缝隙中流出,从排水管排出。而固态物质重力的作用下落入绞龙中,经过螺旋推力及弹簧盖板压力的作用下再次压榨,达到干湿分离的效果。

“以前粪污是负担和烦恼,如今成了抢手宝贝”。谈起粪污资源化利用,农牧公司负责人秦飞深有体会:“如果投资畜禽养殖项目,不妥善处理粪污,就想靠数量发财的话,必将财路两空。”详情咨询力扬环保经理——18853701158(微信同步


关于禽畜粪便的无污染处理,固液分离机可谓是功不可没,它们将粪便变得环保的同时给养殖户们带来了很多额外的收入。但是正是因为它们进行的是粪便处理工作,其内部很容易藏污纳垢,而粪便具有很强的腐蚀性,时间长了容易损坏机器,为了延长其使用寿命,保证其正常工作效率,日常的清洗污垢必不可少。

固液分离机优势:

具备快速脱水后在压榨的功能,单位时间内的处理量大,分离彻底。

利用斜筛滤面先过滤一遍污水,再将过滤出来的污物再次挤压脱水,脱水效率高,对粪便中的悬浮物及沉淀物等分离率可达90%以上,出渣含固率在35%以上。

结构简单,占地面积小,配备有上液自动控制启停功能,自动化程度高,节省人工成本和运行成本。

筛网在外部,易清洗,不易堵塞。

所以若您的养殖场粪便污水较多,不妨考虑一下水切式的固液分离机,在节能环保的同时,创造更多的生产价值。

济宁市力扬环保节能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任城区长沟镇经济工业园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2192.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畜禽粪便的无污染处理器-固液分离机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