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济宁力扬环保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沼气工程及配套设备、有机肥设备、各种畜牧粪污脱水设备、矿山设备、环保节能机械...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脱硫净化系统装置及工作流程 使用技巧
脱硫净化系统装置及工作流程 使用技巧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7脱硫净化系统装置及工作流程 使用技巧 
品牌: 力扬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2-20 13:37
  询价
详细信息
 脱硫净化系统装置及工作流程 使用技巧

 

脱硫系统是结合实际需要,对气体进行系统的净化,净化后气体发电或锅炉燃烧。干法脱硫具有高效简单、管理方便,脱硫设备造价低、寿命长、运行可靠等优点。适用于硫化氢含量低、处理气量小、脱硫精度要求高的气体。济宁市力扬环保设备制造有限公司边经理——18853701158(VX同步)

脱水器外部采用碳钢结构,内部防腐处理,当沼气以一定的压力从上部的进气口进入后,水滴在离心力作用下旋转与脱水器壁发生碰撞,使水滴失去动能与沼气相分离,以达到除尘和脱水的目的。而后器内的水滴沿内壁向下流动,而存于装置底部;并定期排除。

沼气脱硫器基本要求:

1、气液间有较大的接触面积和一定的接触时间

2、气液间扰动强烈,吸收阻力小,对二氧化硫的吸收率高

3、操作稳定,要有合适的操作弹性

4、气流通过时压降要小

5、沼气脱硫器脱硫瓶结构简单,制造及维修方便,造价低廉,使用寿命长

6、不结垢、不堵塞,耐磨损、耐腐蚀

7、能耗低,不产生二次污染

运行使用

当脱硫后气体硫化氢含量超标时,需要对脱硫剂进行再生或更换脱硫剂。

沼气脱硫剂是一种颗粒状物质。它的作用是除去从沼气池中输送来的沼气中的硫化氢气体,硫化氢气体具有臭鸡蛋味,通过脱硫剂吸收过滤就可去掉这种臭味,变成真正的沼气燃料。否则,含有硫化氢气体的沼气烧饭燃烧后硫化氢将会变成二氧化硫气体不但对人体有害而且在炒菜、点灯时还能闻到刺鼻二氧化硫气味,对人的器官造成危害,污染空气,还会腐蚀沼气灶、炊具等,所以,要及时更换脱硫剂是正确使用沼气的重要措施。

沼气脱硫净化装置设计依据:

沼气中甲烷含量在55%左右,硫化氢含量在3500PPM-5000PPM(以猪粪为例)左右。1PPM硫化氢=1.66mg/m3。公司以此为理论支持,再结合现场沼气采集取样,终设计出符合现场的沼气脱硫装置。根据客户沼气终端使用设备和场地情况,采用合理的组装方式,并配备沼气增压、恒压供气系统,为客户量身定做专业的沼气脱硫净化设备。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任城区长沟镇水牛陈西村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38219.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脱硫净化系统装置及工作流程 使用技巧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