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济宁力扬环保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沼气工程及配套设备、有机肥设备、各种畜牧粪污脱水设备、矿山设备、环保节能机械...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沼气增压风机 结构特点及使用方法介绍
沼气增压风机 结构特点及使用方法介绍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6沼气增压风机 结构特点及使用方法介绍 
品牌: 力扬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4-13 10:20
  询价
详细信息
 沼气增压风机 结构特点及使用方法介绍

由于发酵产物沼气、沼液和沼渣等能在农业生态农业工程的建设中发挥作用,所以近年来以沼气为纽带的各种农业生态工程技术模式得到快速发展,尤其在减少畜禽养殖业污染物排放等方面产生了良好的效果。伴随着沼气运用的地方越来越多,正确使用中一些问题也逐渐暴露出来。沼气运用中经常会出现压力不稳无法正常实用的现象,沼气增压风机的问世就收到了广大用户的追捧。济宁市力扬环保设备制造有限公司颜经理——18853701158(VX同步)

沼气增压风机特点及原理:安全,运输安装方便,稳压,自控。罐体和管道,一般为碳钢防腐,增压风机,控制器均为防爆型。设定好压力值后,增压风机根据缓冲罐内沼气压力的大小自动启动或停止,以便保证罐内压力的稳定。外形尺寸和风机,缓冲罐型号可根据客户要求进行定制。沼气进出管道高度和管径也可进行调整,以适应各个工程的需要。

 

沼气增压稳压系统优势:1.罗茨鼓风机采用了三叶转轮及带螺旋线型的箱体,所以风机的噪声的振动很小。2.叶轮和轴为整体结构,且叶轮无磨损,风机性能持久不变,可以长期连续运转。气路和电路严格分开,不会因气体富含水气而影响电气寿命。3.高速高效率,且结构非常紧凑。两对称气室间无外部管路。压力流量在一定范围内可以调节。4.沼气增压稳压系统结构简单,由于采用了特殊轴承,具有超群的耐久性,使用寿命比国内风机长,且维修管理也方便 。

沼气增压稳压系统是我公司为沼气燃烧、沼气发电等定向设计大工艺。主要用于沼气增压及稳压,其特点为安全、运输安装方便、增压、稳压、自控。结合沼气大实际需求,对沼气进行系统的脱硫、脱水。脱硫采用物理、化学相结合,脱水采用机械、气水分离膜技术,整个脱硫脱水处理工艺高效简单、管理方便、运行费用低等优点。

沼气增压稳压系统安装完后,启动先打到手动挡待气压建立后打到自动挡即可,自动运行。气压出厂时已调好,变频增压稳压器按气流量需要可调整频率到相适应的电机转速。地址:山东省济宁市任城区长沟镇水牛陈西村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42440.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沼气增压风机 结构特点及使用方法介绍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